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议程

时间:2013/04/26 13:19:57  来源:   作者:rql
会议地点:十一教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会议时间:3月29日晚上7点整
主持人:任朝辉、任庆琳
与会嘉宾:招生就业指导处谷祥云副处长、雷虹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校学社联主席

议程
    第一项:主持人宣布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与会嘉宾。
    第二项:由招生就业指导处雷虹老师介绍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并宣读首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员就职文件。
    第三项: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杨予昆宣读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章 程,并做自己的就职演讲。
    第四项: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分别做自己的就职演讲。(顺序依次为活动组组长任朝辉、信息组组长任庆琳、办公室组长 曾康、培训组组长冯杰)
    第五项:由招生就业指导处谷祥云副处长为首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员颁发聘书。
    第六项:请谷处为大家做总结发言。

    成立大会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