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时间:2013/06/05 20:39:09  来源:   作者:rql

        3月29日晚,首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朝辉和任庆琳主持,校招生就业指导处谷祥云副处长、招生就业指导处雷虹老师、校学社联主席胡景祯,以及各个院创业组织的负责人、各个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负责人、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所有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校招生就业指导处雷虹老师宣布首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同时介绍了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宣读了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员就职文件。雷虹老师明确指出了第一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的性质和职能,并要求作为第一届的创业服务中心的成员要做好带头作用,从而扩大影响,走出校园,走入社会。 

雷老师介绍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并宣读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员就职文件

 
       创业服务中心的主任杨予昆宣读了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章程并作出了自己的工作展望,并呼吁每一位成员能认真做事,将第一届办好办强。之后,创业服务中心的四位副主任也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演说。

主任杨予昆发表自己的就职演说和工作计划

 
       在铿锵有力的演说和掌声后,招生就业指导处谷祥云副处长为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的成员颁发聘书,希望并肯定了首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一定会办得有声有色,为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日常管理提供更好的服务。

谷祥云副处长为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的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
 

成立大会现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