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妇联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专场报告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8/04/11 22:05:00  来源: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成功女性创业者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特别是女大学生的创业就业,10 月 26 日上午湖南省妇联联合湖南农业大学在我校大礼堂成功举办了“我创业 · 我美丽”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专场报告会。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湖南农业大学校副校长张立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卢妹香主席鼓励在场的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的殷切期望,学习女企业家自强不息、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精神,不断学习,增强本领,树立新观念,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自觉承担起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在创新中攀登高峰,在创业中实现价值。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湖南省天泉草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郴州市桂东县顺民养猪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何婷婷和湘潭新越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杰群等三位优秀女企业家。三位优秀女企业家与学校近千余名同学分享了她们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经验。 

 

毕业于我校畜牧兽医专业的杰出校友何婷婷女士,在她的分享中鼓励同学们“不要荒废最适合创业的青春”,她说,如果同学们有好的创业点子,就要敢闯敢干,大胆实践,并坚持不懈,这样才能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致辞

 

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作重要讲话

 

 

天泉草业公司董事长梁伟女士分享她的创业体会

 

 

 

 

桂东顺民养猪合作社理事长何婷婷女士讲述她的创业历程

   报告会结束后,三位女企业家和与会嘉宾、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湘潭新越酒店公司董事长李杰群女士分享她的创业故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