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教育厅及11所高校相关就业创业负责人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8/04/11 22:14:00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12教召开。

 

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黄扬清,省就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敏,省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省教育厅学生处副调研员周军,省就业指导中心副调研员李昌维,省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曾静及省内11所高校的就业创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会议开始前,参加会议的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8点半左右,相关领导在11教负一楼参观了由大学生创业团队成立的众创空间。我校招就处处长陈芒良为黄扬清等领导介绍了11教众创空间的相关情况。

 

     众创空间是深圳校友会投资成立的,是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四大基本功能区之一,它设有独立的包间、开放的卡座,配有会议室、培训室、茶水区、休闲区、路演区等,通过这个平台,它对所有有志创业的同学和创业者开放。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经常在这里举办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和路演,以及创业沙龙、创业经验分享等各种创业活动。

 

9点左右,一行人来到12教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老师邹亚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历史和现状。

 

   我校孵化基地是湖南省首批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有产品展示厅、多媒体教室、项目洽谈室、创业指导咨询室,创业基金管理办公室,创业信息服务品台和14个独立办公间、16个开放式办公间。孵化基地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湖南省人社厅、长沙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自2010年起,连续中标为长沙市“SIYB创业培训定点机构”,2012年10月被湖南省人社厅批准成为湖南省首批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是我校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平台,一直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