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42万奖金!2019开福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

时间:2019/12/01 11:55:00  来源:   作者:

  如果你有足够好的创新创业项目,不妨来开福区试试!11月8日,“智汇开福 成就北富”2019开福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开福区委、区政府拿出42万元奖金,面向全国创客发出邀请。

  

  

  在11月8日的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现场,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湖南毂梁微电子、湖南国科锐承电子等参赛团队负责人表示,将拿出国内甚至国际一流的作品参赛。

  

   

   

  长沙市开福区工信局副局长陈铭介绍大赛情况

  

   

   

  2019年开福区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扶持资金兑现仪式,每家企业获扶持资金15万元。

  

   

   

   

  赛事简介:2019年第四届长沙市开福区创新创业大赛由开福区委、区政府主办。本届大赛响应长沙“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的号召,主要面向全国拥有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新能源、生物医药与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等领域有创新能力和较高成长潜力,经营规范,信誉良好,有意到长沙市开福区投资发展的团队和公司。

   

  大赛赛制:比赛采取“6➕3模式”,即6分钟项目陈述,3分钟评委问答,百分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按分数高低排名,遇到同分情况参考上一轮分数,初赛同分参考海选得分,决赛同分参考初赛得分,上一轮得分高者胜出。

   

  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获奖项目或团队将由开福区委、区政府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一等奖10万,二等奖6万,三等奖4万、优胜奖2万。

   

  大赛进程: 大赛分为:报名、资格审查、海选、培训、初赛、终极培训、决赛、颁奖典礼八个环节,具体时间将按实际情况调整,详情在“智汇开福成就北富”微信号对外发布,敬请关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