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创服与就服一同前往加加食品集团参观学习

时间:2017/06/13 09: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611日,我校创服与就业服务中心何娟老师及就服干部一同前往宁乡市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到从一颗黄豆、一粒小麦变成一滴酱油的全过程,学到一些不曾外传的酱油小知识。

     在加加集团讲解员对酱油的专业讲解下,我们学会怎样分别酿造酱油与配置酱油,了解到怎样挑选好的酱油。紧接着,讲解员引导我们参观了加加酱油现代化生产车间,加加酱油生产车间投资8亿元建成,是全国最大的酱油生产工业综合体,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酱油生产线。17万平方米的酱油生产车间,是湖南省最大的连体生产车间,拥有全国最长的全工艺食品参观走廊,全国最大的高盐稀态酱油生产基地,同时还拥有全国最大的控温控湿大发酵灌基地。整个生产车间全部采用日本进口酱油压榨生产线,生产和包装流程全部自动化,并且每个生产环节都可以通过中控区的电子屏显示来实时监控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故障。

      在参观走廊的两边墙上随处可见加加集团的企业文化标语对内:“人人都是实干家”、“减法原则加法思维”、对外:“人人都是美食家,以及加加集团的发件阶段”。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调味食品上市企业,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盘中餐粮油食品(长沙)有限公司、郑州加加味业有限公司、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加加食品集团(阆中)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综合实力位居国内调味品行业名列前茅。

  此次参观我们收获颇多,不光了解了一些酱油小知识,以及一种规范化、一种现代化,在如今的社会,我们应大力传承这种现代,一个企业的文化内涵,一份责任担当。

                                                  

                                      前行同学老师合影留念

 

                                             

                                        讲解员讲解酱油小常识

                                             

讲解员与老师同学们讲解文化墙

                                             

                                             企业文化标示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