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三期创业分享会 | 创业无止境 创业践于行

时间:2020/12/10 20:37:00  来源:   作者: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丈夫志,当景盛,耻疏闲。新青年有远大创业理想,更有实现理想的勇气和实力。为此,我校通过开展创业分享会,邀请各学院优秀创业团队分享创业经验,以此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度第三期创业分享会于20201126日在二教501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任紫睿、赵昱程向现场同学提出了几个关于创业的小问题,同学们也积极举手回答,现场氛围活跃。


  小小热身过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之一——动科院的杨泰博士。杨泰博士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在鄂尔多斯畜牧场的相关实践经验,讲述了实践对于创业的重要性,鼓励更多同学勇于尝试创业。最后,杨泰博士也希望同学们与他多交流,从而一起进步。


  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分享会另一主讲人——动科院闫昭明博士。闫昭明博士介绍了他正在参与研究的关于饲料霉菌毒素生物防控技术的创业项目,以及防非卫士凤梨酵素应用推广项目,讲述了是如何将想法与实践结合的,同学们也深深被闫博士的讲述吸引。

  接下来,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来自动医院的创业团队——环保养猪成套技术团队。刘一鸣学长代表团队介绍了他们的创业项目,并分享了创业路上的心得体会,也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深入了解。


  希望通过这次创业分享会,激发出大家的创业热情,挖掘出自身的创业潜能,朝着自己的创业目标更进一步,也感谢各位团队负责人的分享。本次创业分享会到此结束,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创业分享会的到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