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闻稿

时间:2019/09/26 12:51:00  来源:   作者:

    2019 8 25日至827日,经过各优秀团队的激烈角逐,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乐知楼完美落下帷幕。

 

    经过大家的长时间准备,我校各参赛团队在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一共有14个团队进入了省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也被评为了比赛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的14个团队其中有七个团队参加了创意组,四个初创组,两个青红旅组以及一个成长组。其中有酚诺尔智慧果蔬、兴农仁、智慧物联,四个团队获得了省赛二等奖,全生态链智能型家庭蔬菜种植魔盒、爬山虎藤卷晨光国学堂、小棉袄、智能鱼缸、美丽“湘”村智慧服务平台鱼景邦小焦灼食品科技火芙蓉饲料霉菌毒素生物防控技术应用,十个团队获得了省赛三等奖,其中我校饲料霉菌毒素生物防控技术应用团队进入了国赛。

 

团队剪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