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14 20:04:00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十二教401顺利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黄扬清,省就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敏,省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省教育厅学生处副调研员周军,省就业指导中心副调研员李昌维,省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曾静及省内11所高校的就业创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黄扬清主持会议。

11所高校从就业创业工作机构建设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高校就业教育课程建设情况四个方面,交流了就业创业的工作经验。

夏学军总结说,我们在做好就业创业的常规工作的同时,要为高校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利用信息化技术,引进省外的就业创业工作先进经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标准化,规范化要抓好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培训工作,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精细化,层次化,系统化。   

黄清扬在讲话中提到,我省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较好的效果,超出全国的平均水平,队伍很精干,战斗力强,思想活跃,思想觉悟高各高校对队伍建议,经费使用的提议很中肯,接地气,今后将出台解决队伍建设问题的相关文件,采纳部分高校经费建设的相关建议

“一大早上喝着农大的茶和酸奶,吃着蛋糕,感觉非常好”,黄清处长会议开始前说。会议开始前,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浏览了我校各学院的创新成果展品,走访了入驻在我校孵化基地的一些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并品尝了农大大学生创业团队创客吧自制的酸奶和点心。

(文/胡芳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