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禹小白杯”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第一场校园宣讲会在农大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3 23:52:00  来源: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创服务中心
 

 “禹小白杯”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第一场校园宣讲会在农大顺利召开

  101919:00禹小白杯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校园宣讲会于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召开。 

 

  会议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赛事的目的:本次大赛积极响应2020决胜小康的目标,旨在充分发扬大学生创新精神。这不仅有利于解决扶贫农产品的滞销问题,还有利于提升大学生创新就业能力,为社会公益扶贫贡献力量。

  随后,禹梦兰老师上台与大家分享了本次比赛的规则与相关流程。从赛事报名到直播带货培训,再到如何演讲说好家乡故事,禹梦兰老师用严谨又充满热血的声音,为我们描绘了一副美好的高校扶贫营销蓝图,令人心潮澎湃。

 

  最后,周露老师对平台报名功能及推广进行了进一步详细介绍,并在现场为大家回答了报名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周露老师对大家的积极报名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两个月营销大赛中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个人价值与祖国目标实现的双赢结果。

 

  至此,禹小白杯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第一场校园宣讲会圆满结束。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广度和速度,攻坚克难,扎实践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脱贫奇迹”。要决胜脱贫攻坚,关键在人。而本次禹小白杯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创造性的提出以大学生为主体,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造力及创新精神,推动扶贫农畜产品滞销问题的解决。这种创新的脱贫方式开辟了脱贫的新路径,让脱贫工作线上线下两端结合,全面助力湖南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