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部门风采 | 创业孵化部

时间:2019/06/05 09:16:00  来源:   作者:

漫野的绿色填补了生活的空白 

缥缈的七彩洋溢着青春的风采 

阳光的浪漫使年轻炽热的心燃烧起来 

 

 

岁月如歌,年华似水 

我们在创服度过了拥有梦想和激情的一年 

 

 

一年的光阴悄悄消散,大一的生活也接近尾声。一年的记忆里 ,有自己的辛酸苦辣,有朋友的喜怒哀乐,也有与部门成员的点点滴滴。创服因你们而骄傲,创服因你们而精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创服,看看优秀的创服人!

 

 

孵化部——孵化部主要负责十一教、十二教孵化基地管理,且是与各创业团队、校级院级负责人进行对接与联系的部门。组织开展创业论坛,主导进行年度创业摸底、校级团队年度现场考评大赛等常规活动,且会协助进行“创青春”、“互联网+”等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是能充分接触创业的部门。

 

 

 

 

 

部长:陈怡静

 

 

两年了,在创服学习了两年,生活了两年,两年里面收获了很多东西,更收获了家的感觉。感恩这个大家庭,创服里每个老师的悉心培养、每个同事的互帮互助、每场大小活动都是值得大家伙儿回忆的点点滴滴,你的苦脸笑脸和愁脸都是成长的印记…… 

还有感谢我遇见的九个崽还有我的副部灿哥,是他们一直的陪伴让我在荆棘途中有了陪伴,大家都有所成长和进步!孵化部永远都是个小家庭,不管未来如何,我永远是你们的静姐,你们也永远是我的崽崽们! 

爱生活爱创服,创服的时光总是忙碌而充实的,也是苦辣酸甜的!愿孵化部的所有人被温柔以待! 

 

副部长:周灿

 

 

 

在创服两年了,第一年作为一个干事,充满了激情,充满了希望,带着对大学的憧憬开始了我的创服之旅,我们一起加班过,一起玩闹过,是创服的温馨让我决定继续留下来。今年我作为一个副部,有了九个可爱的小干事,身上更多的是责任,看着他们一步步的成长,真的很开心。创服是我让我成长的地方,是让我感到温暖的地方,希望以后创服越来越好,爱生活,爱创服!

 

干事:曹景权

 

 

创服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在里面时刻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同事之间的关系十分融洽,老师对待我们也十分和睦,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中,创服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干事:周泽彪

 

 

在进入创服的这段时间,让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不但锻炼了我的办事能力、组织能力、交际能力,更拓展了我的视野。而且在这里我还收获了友情,一个部门就是一个团体,每个人都是里面重要的一份子,大家团结一致,分工明确的完成一个个工作。最后很感谢创服这一年给我的锻炼,希望创服越来越好。

 

干事:吴涵麟

 

 

待在校创服的一年中,最难忘的还是三期创业论坛,在活动中总结、锻炼、成长,每场活动都是一次宝贵的积累。最感激的是部长副部,默默地教会我们很多东西,给我们尝试、进步的机会。在日常值班中,认识了可敬的老师和可爱的学长学姐。在年底考评中,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团队,想着要以他们为榜样。很庆幸我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也希望校创服这个综合开放、友爱团结的平台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干事:成智杰

 

加入创服这一年来其实改变了我很多想法,刚开始没加入创服的时候有学长学姐跟我说创服这个组织还不完善,学不到太多东西,但我当时还是决定进来了。而经过这一年之后,我觉得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句话也是对的。创服是一个想要机会就能找到很多机会,想要锻炼就能得到很多锻炼的地方,很多东西需要自己去发掘,简单来说,创服就是一个宝藏组织,越往下挖越有收获。当然,也希望创服日后的体系能越来越完善,组织和工作的细节能更加细致,希望创服能越来越好。

干事:黄嘉熙

首先很感谢创服这个组织,让我加入创服这个大家庭,我很腼腆,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也不断的赶着自己向前走,我在这里很开心。 

 

干事:董博一

 

 

在创服的这段时间里,我很感激创服带给我的成长,从最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可以独立完成很多任务,在创服真的学到了很多,我想在创服学到的东西在未来也会影响我。我很珍惜每一次活动,每一次与小伙伴们相处的机会,创服带给我们那么多欢乐,认识了很多有趣的小伙伴,真的在创服的每一天都很快乐~爱生活,爱创服!

 

干事:刘子阅

 

 

在创服的这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但我觉得最珍贵的还是与小伙伴们一起工作、玩耍的记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不会忘记这段时光给我的成长和温暖。爱生活,爱创服!加油!

 

干事:韩映雪

 

 

时间真快,快得从一夏又到了一夏,而我也在创服待了快一年了。从刚入创服时的懵懂,到现在的明白许多事理;从打电话联系公司时的紧张口误,到现在的沉着熟练;从刚进学校与周围人的素不相识,到与其他部门小伙伴的开心玩耍……这一年真的得到了许多,也充实了许多。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次与部门的小伙伴们还有主席一起忙到了12点多,最后爬窗出的教学楼,哈哈!这一年,很感谢学姐学长们的带领,也很感谢老师们的指导,是他们的耐心与爱心让我们快速成长起来

 

干事:马佩云

 

 

 

时光荏苒,待在创服的快乐时光已经接近一年。在创服孵化部的这些日子,我认识了很多有趣的灵魂,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这一切都是我大一时光中最难忘的回忆。爱生活,爱创服,爱你们!

 

还记得你们最初的模样吗?

 

(成立大会的“你”)

 

(元旦节的“你”)

 

(昆池岩的“你”)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就在创服度过了一个年华。一年的时光里,充满了幸福的笑声与努力的汗水。一年的时间已经接近尾声。 

时间虽短,虽苦尤甜,慢慢岁月,有你正好。 

爱生活,爱创服,爱自己,爱属于你们的孵化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