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永州市市委参观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9/11/08 15:07: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创新创业教育中心)201910269:30,永州市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等市委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县区领导莅临我校参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我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曾福生、张立以及各级领导陪同参观。

  26日早上,第12教学楼外冷雨潇潇,教学楼内却热火朝天,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都紧锣密鼓地为即将开始的领导参观做准备。上午9:30,校外各级领导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第12教学楼的大门口,一路上,各位领导互相交流讨论,气氛十分融洽。

  随后,各级领导步入三楼,开始参观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领导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孵化基地

   

  

  首先,领导一行人参观了创新团队的工作室,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期盼他们未来能创造更多创新产品,为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永州市市委书记严华指出,没有任何成就是不劳而获得到的,背后的努力必然是巨大的,并对孵化基地创新团队的创新奋斗精神给予新时代模范精神的高度评价。

  随后,领导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对其中湖南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生产的实地诱捕球以及湖南农业大学无人机bEIE团队研发的农用无人机等项目很感发趣,讲解员对这些项目和展品做了详细介绍,引起了各级领导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前景的讨论。

  我校党委书记陈弘表示,大学生是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相比于其他创业群体,大学生精力更充沛、思想更活跃、更富有创新猜神,拥有更加严谨的科学思维和创业规划。正因为有这么多优势,大学生群体一直是创业者中的中坚力量,是支撑创新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在谈论中,市委书记严华同样表示,社会经济正处在转型时期,促进大学生创业创新是发展经济社会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长久之计,对我校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态度给予了肯定。

  

  

  永州市市委书记严华对展品进行参观

   

  

  州市市委书记严华(右)与我校党委书记陈弘(左)讨论项目前景

   

  

  各级领导们对孵化基地曾获的奖项和荣誉赞叹不已,了解到了我校对孵化基地的重视,对我校创新创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我校党委书记陈弘强调,大学生是支撑未来社会进步发展的高素质生力军,也是最富创新精神的青年群体,更是大学引领社会创新创业文化的重要载体和不竭动力,希望我校能继续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为未来社会培养更多的顶梁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