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公法院】 毅之行团队举行指导会议

时间:2018/06/07 18:32:00  来源:公法院   作者:

公法院毅之行团队举行指导会议

     为提升项目的专业程度,加强创业团队与学院专业的联系。2018年4月27日中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王肖静老师在十教南312对学院院毅之行创业团队进行了项目指导,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指导,王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课题对项目进行了指导。

指导会议伊始,毅之行团队的代表将团队项目的发展现状向老师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且向老师报告了现阶段团队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境。随后,王老师就团队的日后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她认为对于团队线上服务可以与电脑相关专业的同学进行合作,让团队的线上活动更完善,这对团队的进一步发展有着极大的帮助。同时王老师又针对计划书中的“子母链”构思提出在设计App时要反复去做需求评估,以找到老人最需要的服务,王老师提出要尽量简化操作使功能得到最好的利用。在最后,老师指出团队以后的主要发展方向是去对接一些相关机构与企业,提升相关实践经验。

通过这次团队指导,加强了学院创业团队与学院专业老师的联系,也有利于提高团队项目的实操性和专业性,为学院创业团队的发展奠定了新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