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2018年度现场考评获奖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8/11/28 08:37:00  来源:   作者: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培育造就“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创新创业交流,宣传创新创业典型,学校于今年11月23日举办了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校级团队年度现场考评活动。在考评活动筹备期间,各团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学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激情。在考评现场,各团队认真讲解,积极参与答辩,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和赞许,取得了考评活动的预期效果,体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水平。经学校组织专家对参与考评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评审,获得“优秀团队”奖项的有11个团队(获奖名单附后),现予以公布,望获奖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没有获奖的团队听从专家指导的意见及时纠正,争取来年取得好成绩。

 

件:1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2018年度校级团队现场考评“优秀团队”获奖名单

 

                                                                           湖南农业大学

2018年11月26日

附件一

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2018年度 校级“优秀团队”获奖名单

序号

学院

团队名称

1

动医院

湖南大湘农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研究生院

家荣留学生教育咨询服务公司

3

植保院

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

动医院

湖南中闵思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5

商学

奥帝科技有限公司

6

公法院

众创空间

7

食科院

创客吧

8

工学院

路成科技

9

园艺院

湖南景乔美丽乡村与全域旅游设计咨询工作室

10

园艺院

湘农沐晨规划设计中心

11

教育学院

外婆家食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