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互联网创业比赛(生科院)

时间:2018/06/01 08:28:00  来源:   作者:

勇立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华书写创新篇章——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为响应我校号召,鼓励同学们树立将互联网与创新创业相结合的先进思想,521日下午,生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动员大会于十一教南506顺利进行。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创业就业指导老师刘目前出席本次大会并对参赛团队进行赛前培训和动员。

会议伊始,刘目前老师针对本次比赛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相关事项作进一步阐述。他指出,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所有大学生各类比赛项目中级别最高,含金量最重的赛事,学校近期举行初赛是选拔有高度、有深度、有特色、有新意项目参加全省复赛和决赛,为了确保项目质量,他就项目计划书的撰写、项目方向的选取、路演PPT的展示等问题与参赛队员进行交流并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逊发表讲话。首先,他简要阐明了生科院近年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及现状,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的一项活动,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利用网络等先进技术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互联网是一块好钢,好钢应该用在刀刃上,用于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上,那就是利用互联网思维将创新创业打造出新内容。最后,他呼吁同学们重视此次比赛,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争取获得优秀的成绩。本次培训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生科院宣传部 李家乐 文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