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七期创业分享会 | 资环院&外语院——魅力资环,多彩外语

时间:2019/04/19 21:02:00  来源:   作者:

本周四中午十二点半在十一教众创空间,第七期创业分享会成功举办。参加本期创业分享会的有:西域男孩团队、未来校园团队、水果忍者团队、Omnipotence团队以及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

 

俄国作家托尔斯泰曾说“梦想是指路明灯。没有梦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梦想为创新创业提供了不同的方向,梦想让创新创业拥有无限可能。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期的创业分享会,来聆听优秀创业团队的故事。 

 

西域男孩

 

长沙市西域男孩团队是由湖南农业大学学生马博创建的一支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团队,目前主营新疆特产以及对新疆特产的市场开发。 

 

西域男孩的团队成员遍及北京、南京、西安、上海等多地,拟建立一支具有影响力的新疆大学生创业团队。

 

宣讲人:马博

 

 

马博说“在大学生创业阶段,失败比成功更加重要。”没有平日的失败,就没有最终的成功。
 

其实失败并不可怕,只要你不服输,认真的分析失败原因并吸取教训,你的失败注定会成为你去往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未来校园 

未来校园团队是由资源环境学院14级环境工程专业顾宇辰带队,刘敏老师指导,由毕业生王庶臣,大二农资专业尹婷和大二土管专业李伯轩组成。 

 

此项目主要负责支付宝未来校园,团队近期的目标主要是将“未来校园”这一项目传承下去,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体会到它的便捷服务 

宣讲人:李伯轩

 

李伯轩说“创业关键不是科技创新,而是创造用户价值。”我们正步入一个全新的“信息化”时代,产品能力很重要,看准未来趋势也很重要。 

当你发现了创业机会那就要牢牢抓紧,每个创业机会都有时间窗口,它不会一直等你

 

水果忍者 

水果忍者团队由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3班罗瑞发起。他们致力于推广符合当代大学生的健康饮食习惯。 

团队的进一步发展正在规划中,目前以外卖APP为主要推广和经营平台,提倡绿色环保和绿色健康,为当代大学生提供方便、放心、合理的水果拼盘。

 

宣讲人:李思奇

 

李思奇说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便持续累积而成。 

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坚持不懈,因为成功永远只属于耐心等待的人。 

Omnipotence

Omnipotence团队成立于2018年,由五个性格各异的女生组成。团队项目试图在学生校园内建立一个学生二手平台及校园公益捐赠,用一种更加环保友善的方式去处理这些闲置物品,同时通过“断舍离”的思想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宣讲人:杨晶

杨晶说:“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当你有灵感的时候,勇敢一点,把它努力变成现实。 

当然现实和理想总会有些差距,这就需要你去为之不断付出努力。始终记得,勿忘初心,坚持不懈,奋勇向前。

 

 

 

创业互动

 

合影留念

马尔顿曾说“具有伟大的理想,出以坚定的信心,施以努力的奋斗,才有惊人的成就。” 

本期的创业分享会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这些创业团队的分享对大家能有所帮助,如果你对创新创业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的话,欢迎关注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让我们下期再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