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八期创业分享会 | 国际院&信科院——坚持理想,砥砺前行

时间:2019/04/19 21:19:00  来源:   作者:

本周一晚上七点半在十一教众创空间,第八期创业分享会成功举办。参加本期创业分享会的有:长沙网开亿面有限公司,丹小妮食品有限公司和头号玩家团队。 


 

林语堂曾说过: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创业始于梦想,因为有了梦想,我们的步伐才能愈发坚定。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这一期的创业分享会,来聆听优秀团队的创业故事。

 

长沙网开亿面有限公司

长沙网开亿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2月。是一家提供互联网软件产品及技术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凭借“产品+服务”的业务模式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电子商务、新零售、内容付费、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形成了成熟的技术方案,成为推动企业互联网商业模式转型的有机力量。

 

宣讲人:舒海旺 

 

舒海旺说:“创业要找对伙伴,要找对老师,更要擅于抓住机会。”他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为主线,讲述了自己由创业失败,与合伙人不合,到找到自己的伯乐,一步一个脚印的从普通员工进阶到管理层的故事。他鼓励我们将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提升自己,抓住机会,坚持梦想。他认为优秀的人在一起能爆发出更加强大的能量,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好。

 

丹小妮食品有限公司

丹小妮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地点位于上海外滩,由华中农业大学与湖南农业大学的三名学子联合发起,主要业务为食品新零售的相关服务和新消费品牌咨询业务,曾多次获得国内各项奖项,其产品位于国内领先地位,年营业额3000万。

宣讲人:刘柯灿

刘柯灿对丹小妮食品有限公司的成立、成员、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向我们讲述了公司诞生的全部过程和期间遇到的种种困难,也为创业者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他认为创业必须抓住时代热点,学会以创新的方式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做出令消费者真正满意的产品。

头号玩家团队

“随行网”是一款针对“一带一路”上的六大经济走廊上复杂的交通纽带,为交通出行用户提供最准确路径规划的垂直搜索网站。它结合了国内铁路、国内公路、国内航空、国际航空,水运海运等多种线路,糅杂多家网站特色,利用计算机强大的数据分析计算能力,根据真实有效的数据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最全面的路线信息。

宣讲人:黄煜婷

黄煜婷讲述了项目由提出到实行的全部过程,她认为创业想要坚持下来就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有目标才有动力。其次创业的产品不能够脱离群众,因为产品只有符合市场的需要才能够得到长远的发展,同时产品也应该注重用户的反馈,在不断的改进中,产品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获得更好的发展推广。

(观众提问)

(合影留念)

创业之路,从无坦途。但是这并不可怕,只要你心怀梦想,坚持初心,成功定会青睐于你,所行之路也将皆化坦途。本期的创业分享会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创业团队的分享能对大家的创业梦想有所帮助,我们下期再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