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重磅重磅!湖南农大首届创业周来啦!

时间:2017/05/16 20: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南农大首届创业周等你来嗨!

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可以当我们湖南农业大学第一个创业周的第一个观众,你会不会来?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你可以看到一场精彩的歌剧表演,吃到好吃的西点,学习品茶文化知识,提高你的记忆能力相关技能,你会不会来?

如果是我,我就会去。

湖南农大首届创业周重磅来袭,创业周活动将持续五天,每天都有不同的创业团队来进行相关知识培训以及表演,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到优秀的创业团队,分享他们的经验,学习他们的精神。

第一晚火苗话剧社

05/18

他们将介绍团队的发展历史以及获得奖项,最最重要的有他们的歌剧表演哦,激动啊。

该公司制作的儿童剧《银河铁道之夜》剧目参加白俄罗斯明斯克国际青年戏剧节,并获得了评委会特别奖。未来将启动与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的战略合作,推出麦咭儿童剧系列舞台作品。  

 

第二晚烘焙团队

05/19

会给观众们介绍西点文化,以及当晚要制作的西点,可以品尝哦,想不想吃啊?

 

第三晚湘农茶文化团队

05/20

有茶艺表演,还有品茶环节哦,最最最重要的是参观者可以接受培训和讲解时间哎。

湘农茶文化传播创新团队是我校茶学专业的20名学生,于20157月组建成立,是以倡导科学饮茶,传承优秀文化的团队。201610月我团队参加第三届“品品香”杯全国大学生创新茶艺大赛荣获团体二等奖、2016年受韩国宝成郡郡守邀请赴韩开展茶文化交流。

 

第四晚超宝大脑团队

05/21

这是一个公益团队,想不想了解他们的公益之路?在这里你不光可以看到他们的爱心,你还可以与他们更近距离的相处,讲师将进行视频教学(进行记忆能力相关技能现场教学,随机抽取与会成员背出圆周率100位),想了解你的大脑记忆吗?快来吧。

超宝大脑团队作为我校唯一一个创业代表团队,全国在校大学生创业的典型代表前往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主办的首届全国中小企业供给侧改革战略研讨会。团队事迹被共青团湖南省委、华声在线、华人频道、今日头条、搜狐、新浪新闻、湖南农业大学官网等众多权威媒体广泛报道。团队创始人易吉明受到国资委副部长高福朝、团中央老领导王祖建、团中央委员杨怀保、中共 中央宣传部刘文韬、湖南省工商联常委萧正滔、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副校长张立、曹福祥等政府领导与校领导的接见。团队作为长沙市涟源大学生联合会公益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正在助推盲娃,我是你的眼中国公益思维导图工程两个全国性的公益项目,助推的公益项目盲娃,我是你的眼,广东电视台曾予以过专题报道。

 

最后一晚

05/22

最后一晚,总结经验与交流会,还有抽奖环节哦,不过可惜了,各位小伙伴们没机会啦,这个只限创业团队啦!

我们将于516号在芷兰、金岸食堂摆点派实体票(05/18)哦,后三天活动(19~21)将采取网上抢票的方式,关注湖南农大创服微信公众号,17号之后回复"报名"即可抢票,当晚活动的票于前天早上10点开始抢票,晚上21点截止,22点出结果,注意哦,每天只限50名观众,先 到先得!

 

时间:2017518~22号持续5晚,每晚7:30正式开始

地点:湖南农业大学十一教负一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