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温辉院长莅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交流指导

时间:2018/11/14 21:42:00  来源:   作者:

 

 

  温辉院长、王部长一行人同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老师合影留念

  

    114日上午11:30,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温辉湖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王彬一行人来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参观交流,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处长陈芒良、副处长袁光敏接待了温院长等人。

    温院长一行人先来到12教参观我校各个学院的创新创业成果展,了解我校各个学院创新创业的优势与特色温院长等人还参观了我校各大学生创业团队,在与各个创业团队负责人进行了一系列交谈后,温院长对我校生态水族造景团队、草业科学团队、景乔设计团队、路成科技团队、美食美客团队、大湘农团队、索南才让团队、湘农茶文化团队等团队的创新创业成果产生了给予高度的肯定。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院长与王部长一行人来到创客吧参观,在品尝团队制作的酸奶的同时,温院长对我校创新创业服务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并同陈处长、袁处长就两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探讨在谈论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参观完毕后,温院长对我校创新创业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加强创新创业方面的交流与学习。最后,温院长等人与陈处长和袁处长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合影留念。

                                                    (文案 桂玉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