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省惠严选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4 17:59:00  来源:   作者:

11月12在十四教103举行了湖南农业大学“省惠严选”多维零售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会

 

 

大赛主题为“风华正茂点江山,知行合一筑成长”引导青年时代的学生,通过创新创业大赛把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锻炼综合实践能力。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食科院党委副书记林曙老师、湖南农业大学刘浩波老师、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黎花老师、食科院学生工作组王亮老师、省惠严选电子商务平台合伙人邓坤、省惠严选电子商务平台合伙人市场负责人吴鹏辉。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老师讲话

讲话中林曙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勇于创新,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与企业达成合作。创新大赛的意义是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满足以多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为目标的人才培养要求。

省惠严选总经理邓坤代表企业讲话

 

邓坤总经理指出,“创新要聚势、创变、驭梦。聚势即聚青年之势、聚平台之势、聚学校之势,将三势融合在一起;创变是创营销新变、创精神勇变。”创业一方面可以增强大学生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理承受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适应能力,一方面也是解决大学生自己就业问题的一个比较现实的选择;对社会:可以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省惠严选公司总经理吴鹏辉对大赛详细内容进行介绍

 

首先,吴鹏辉总经理对参赛流程进行了介绍,流程如下:

1.宣传期,进行报名活动并海选参赛人员

2.启动大会(20191112日晚19:30

3.初赛(2019年11月13日-1115日下午17:00

4.复赛(2019年11月16日-126日

5.总决赛2019126日-129日

其次,奖项设置为一等奖奖金10000 二等奖奖金5000 三等奖奖金2000元。指导导师奖、校园大使奖、大赛组织奖若干名,名额奖金视实际情况而定,此外 还设有最佳校园大使奖大赛组织奖、大赛指导老师奖。

 

 

吴鹏辉总经理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且指出,通过本次大赛的开展,促使优秀人才的涌现,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创造条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比赛中学到更多知识与技能,培养自己的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