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深圳校友会代表团来访我校参观创新孵化基地

时间:2019/12/23 13:16:00  来源:   作者:

  1222日上午1130我校深圳校友会代表团在我校张立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张胜利主任黎花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位于第十二教学楼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张立副校长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黎花老师为校友会代表们讲解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相关情况

   

  

  

  代表团正在观看我校历年所获创新创业奖项

   

  

  代表团首先来到创新创业成果展区域,黎花老师就基地目前的占地面积、创业团队数量及成果等基本情况做了详尽的讲解。在参观成果展的过程中代表们对于学校的创新创业成果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对我校目前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赞美。

  随后,代表团来到创业团队办公区域实地考察参观了景乔设计团队美食美客烘培中心团队橘友生物团队等创业团队的工作环境。代表们结合自身的社会经验和前沿视野为一些创业产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代表团积极关注学校创新创业动态,与诸多团队负责人进行简短的交流之后,代表团与张立副校长,张胜利主任,黎花老师以及校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接待干事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