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教育厅领导就我校双创工作调研

时间:2019/12/19 21:13:00  来源:   作者:

1217日下午,由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戚人杰、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处长谢劼、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伟华组成的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在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和副校长张立的陪同下对我校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评。

 

下午1430,省教育厅一行人首先来到文渊馆就我校双创工作聆听报告会。报告会上,我校陈弘书记代表我校对我校近年来的创新创业以及就业方面工作做出汇报总结,从“抓顶层设计、抓质量提升、抓分类引导、抓精准服务”四个方面对学校推进双创教育改革进行了阐述,并报告了我校双创教育改革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

 

 

陈弘书记在台上做报告

 

陈弘书记强调:要实现强农兴农的远大目标,最根本的途径就是创新、创业。只有形成”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反哺创新”的链条,才能真正做到强农、兴农,才能够培养强农、兴农型人才,才能看到强农兴农成果,才能够支撑强农、兴农的社会需要。

 

报告会结束后,教育厅专家在张立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张胜利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十二教的孵化基地。在参观过程中,专家们参观了展厅和一些创新创业团队的工作室,其中重点参观了景乔团队工作室、“湖南大湘农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室以及“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室。


 

省教育厅专家参观团队工作室

 

最后,专家们参观了孵化基地的公共服务室,对我校创业者被学生服务,学生在服务过程中得到锻炼这种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省教育厅专家指出,这个世纪的关键词是创新,是一场思想的革命,也是一次技术的变革,关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我们作为农大学子,正当少年,更应当敢为人先,抓住机遇,不惧困难,推动社会创业率和国家科技创新,创造更多发展机遇,激发更大发展动力,实现伟大中国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