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芙蓉区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考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9/12/27 10:22:00  来源:   作者:

12月25日下午,芙蓉区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进行调研指导,并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张胜利主任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十二教三楼,对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考察。

 

科技局领导参观种子标本

 

科技局领导在参观过程中对我校创新创业成果表示赞赏。科技局领导指出,创新创业过程中所获专利要进行有效成果转化,让更多实体项目落地,同时完善资金链、产业链、销售链,促进企业成长壮大。

参观完创业成果展示区,科技局领导考察了湖南大湘农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室和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室。

 

科技局领导参观“大湘农”团队工作室

 

在“大湘农”团队工作室,科技局领导了解新型家庭生态农场“五个一”方案后,对其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的生产模式做出高度评价,并希望该方案能早日落地,带动经济发展,促进环保事业建设。在“橘友”团队工作室,科技局领导对食蝇诱捕球高效率、降解快的特点表示赞扬。科技局领导指出,该项成果能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量,有利于助力农民脱贫致富事业的发展。

考察结束后,科技局领导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希望我校孵化基地工作者能再接再厉,为创业团队、创业项目提供更有利的环境,为创新创业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